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我校以本科高校排名第三的成绩,获评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这也是学校连续第12年获得该项荣誉。

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评选是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积分统计细则》相关精神,由省教育厅办公室(新闻办)结合各单位年度厅属媒体内容保障得分和综合评价情况,对5个设区市教育局、20所本科院校、20所高职(专科)院校予以表扬。

2022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宣传学校事业发展成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重点、深挖亮点,进一步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强化舆论引导效果,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