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首获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精品课题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六批省教育科学规划精品课题》名单,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王佳佳教授申报的《“双减”政策下家长的教育转向与行动逻辑研究》获精品课题立项,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精品课题立项。

第六批省教育科学规划精品课题共选出80项,其中全省高校仅立项8项课题。学校高度重视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在课题申报阶段,积极优化申报遴选机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分类评审和指导。针对课题申报指南的最新要求,实施课题预审及评审反馈制度,有效提升课题申报的质量和水平,多措并举、精细服务广大教师教科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立项效果。

我校一直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近年来研究成效显著。在2021年度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中,我校获批26个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4项,立项数和重点课题立项数均创学校历史新高,并居同类本科院校前列。(规划发展处  社会科学处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