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与以色列加利利海金纳雷特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

9月6日,我校与以色列加利利海金纳雷特学院(以下简称“金纳雷特学院”)举行线上合作洽谈会。校长颜晓红、副校长赵玉涛,金纳雷特学院院长西蒙·加普斯坦出席洽谈会。

我校国际处、农业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领导,金纳雷特学院工程学院院长、学院首席执行官、水工业工程部及其农业技术工程系相关领导,以及中国以色列商会荣誉董事罗称庚等嘉宾在线参加洽谈会。会议由赵玉涛主持。

颜晓红介绍了江苏大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示学校秉承“工中有农,以工支农”办学特色,深入实施“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发展战略,近年来国际化工作成绩喜人,有力推动了综合办学实力的快速提升。他希望与金纳雷特学院在科研合作、学生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西蒙·加普斯坦介绍了金纳雷特学院的概况,表达了推进两校在农业工程、流体机械和水污染处理等领域合作的意向。

两校进一步探讨和交流了拟合作的学科领域和合作形式,一致达成共识,将在结合两校工程学科特色的基础上,推进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以及国际创新合作平台建设创新团队合作建设。

金纳雷特学院是一所基于多元文化教育理念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成立于1965年,目前有大约4000名学生。学院下设的金纳雷特创新中心是专注于农业和食品技术的创新中心和研究实验室,属世界级技术中心。(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