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获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考核A等次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量:

3月18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2〕6号),我校获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这也是学校连续第二年获评该项荣誉。

本次通报主要表扬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圆满完成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的高校。

2021年,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顶住疫情防控和严峻就业形势的双重压力,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秉持“一心三航”工作理念,打造“一条主线贯通七类市场融合”立体化校园人才市场,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今年3月,学校再次入选教育部100所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

2022年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学校将持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力度,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