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带队调研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3月2日,校长颜晓红带队赴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恒立液压总经理邱永宁接待了学校一行。

座谈会上,邱永宁介绍了恒立30年发展历程和江苏大学校友在企业的发展状况。他指出,江苏恒立一直专注于高端液压产品与精密铸造技术的研发,随着我国制造业由“制造”向“智造”升级,公司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将加大与学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布局技术前沿,探索产业新路。恒立液压董事、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校友徐进,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校友胡国享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方向。

颜晓红介绍了学校近年办学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与恒立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的构想。他指出,江苏大学深耕农业装备领域,形成了“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鲜明办学特色和独特的文化情怀。他对双方的进一步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强调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江苏恒立作为液压行业标杆企业,与江苏大学在农业机械、工程机械装备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座谈后,颜晓红一行参观了高压油缸生产车间。

江苏恒立是中国液压行业的标杆企业,被行业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目前我校有100余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就职。(外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