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获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

近日,团中央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国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经校团委组织申报、团省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21年暑期,校团委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广大江大学子投身“三下乡”社会实践。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方面组建团队 1593 支,近18000名同学积极参与;5000 余名同学或结合专业深入企业实习、或发挥所长深入社区报到、或带着问题深入群众调研;600余名同学加入驰援南京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多个团队和个人受到省级及以上表彰。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等省级以上媒体报道我校实践活动280余次,中国共青团网、“创青春”公众号、“团学苏刊”公众号等团属媒体报道150余次。

校团委将再接再厉、守正创新,积极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基层土壤中放眼社会现实、体察民生民情、把脉时代发展,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担负时代使命,书写崭新的青春篇章。(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