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教育厅核查组现场核查四个领域腐败风险清理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量:

12月23日,省教育厅核查组对我校非学历教育、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校办企业和附属医院等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进行现场核查。核查组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监督与审计处处长吴仁林,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和高等教育处一级调研员王建军组成。

颜晓红对教育厅核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学校从学校事业发展近况、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管理举措与成效和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自查情况三个方面作清理整顿工作汇报。

核查组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与我校相关领域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情况,指出学校四个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汪国培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四个领域清理整顿自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核查的目的在于通过现场核查,帮助学校梳理四个领域存在的风险点,精准找出问题,推动问题整改,促进学校事业更好发展。汪国培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四个领域腐败风险清理整顿工作的认识,自觉扛起问题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压实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扎牢制度笼子,防范风险。

颜晓红表示,学校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四个领域清理整顿精神实质,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落实。学校将以此次清理整顿为契机,持续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副校长吴春笃、张济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副校长陈红,以及校四个领域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