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光电物理与器件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10月29日至11月1日,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光电物理与器件学术研讨会在镇江召开。来自国内10多所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开幕式由物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元平主持。

校长颜晓红致辞,指出此次会议是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建1周年的重要学术活动,也是促进物理相关学科专业发展的良好机遇,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创新发展。

会上,来自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深圳大学、中科院上海技物所等高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作了11场精彩报告。

南京大学祝世宁院士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积极探索科学前沿,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并支持江苏大学物电学院的发展。(物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