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9月25日,第十四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纪检监察、宣传系统、社科研究机构以及高等院校的240余位领导、专家学者参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廉政与法治研究院院长高庆国带队参加,并主持“党的百年廉政建设与启示”分论坛。

中国廉政研究论坛由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主办,是国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研究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围绕“党的百年廉政建设经验与启示”“廉政学基础理论与学科建设”“清廉中国建设现状与未来”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论坛还以征文形式收集理论研究文章231篇,评选出16篇优秀论文。

经论坛研究确定,第十五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将由江苏大学承办。高庆国代表第十五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承办方接受论坛会旗,并作表态发言。他着重介绍了江苏大学基本情况和镇江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状况,表示学校必将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力争把第十五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办出特色、办出影响。(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