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611名支援南京核酸采集志愿者解除隔离平安返校

发布时间:2021-08-15 浏览量:

8月15日,我校支援南京核酸采集的611名师生志愿者解除隔离平安返校,圆满结束支援任务,同时完成“零感染”目标。

CB193

D1C18

莘莘学子,战疫英雄,平安返校。15日一大早,志愿者乘坐学校大客车、校园公交、中型客车等20余辆车辆,返回校本部和北固校区。

D1C18

D1C18

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医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有关部门同志组织参与了迎接志愿者回校工作。

学校为师生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并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卡和隔离证明。

从7月24日连夜赴宁至8月1日返程,在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志愿者在南京鼓楼区、雨花台区、江宁区的抗疫一线从事核酸采集工作,用汗水和泪水点亮了青春之光,彰显了准医者的责任和担当。

8月1日返镇集中隔离期间,我校后勤部门开展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工作,确保隔离居住安心舒心、餐饮服务安全卫生,全力做好隔离师生志愿者各项服务保障,让志愿者在隔离点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体会到家的温暖。

 


8月11日晚,校团委还通过线上直播形式,组织了青春战“疫”,“艺”路同行 ——致敬援宁师生志愿者文艺慰问演出。来自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社团的40余名师生以歌曲、朗诵、乐器演奏、舞蹈、手语操等形式,向援宁师生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后勤处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