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一行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量: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12月16日晚,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前往图书馆一楼自习室,为备战考研的学生送上慰问与祝福,激励学生坚定信心、再接再厉。

校长办公室、学工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慰问。

在自习室里,颜晓红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送上牛奶和饼干,细心慰问考研学生的情况,叮嘱他们保持自强自信的心态,劳逸结合、沉着应考,也祝愿所有考研学生都能实现自己梦想。

学生们表示,学校的关心给自己带来了信心和力量,他们将带着这份关心和鼓励,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发挥最佳水平。

近年来,学校一直将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在考研激励、辅导、保障上下功夫,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加强学业规划指导、提供较好考研保障条件,学校研究生报考率和录取率稳步增长,考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