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12月13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洪波,校党委副书记、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济建,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麟麟主持。

会上,吴麟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6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玉成汇报了2023年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质量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学校宗教排查工作情况。

会议围绕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如何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等进行了研讨。

张济建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协调联动,共绘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同心圆;三是积极履责担责,不断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赋能增效。(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