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江苏教育报:江苏大学5万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量:

2月13日,江苏大学迎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该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全校5万余名师生开讲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袁寿其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思想根基”“准确把握科教兴国重大战略,把稳奋斗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师生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思政课。颜晓红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科技自立自强对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在教育强国建设中展现江苏大学新作为”三个方面,对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进行阐释,指出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以培养一流人才为主线,以高质量高等教育供给为担当,提升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能力。

文章来源:江苏教育报 2023年2月17日 2版

文章链接:http://epaper.jsenews.com/Article/index/aid/7448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