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量:

2月17日至20日,我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安全有序地回到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完成。

学生返校期间,副省长马欣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的陪同下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学校学府路1号门学生返校报到处、学生食堂、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隔离点等场所,听取开学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介绍,并对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根据“分批次、错区域、错峰”返校报到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在学府路1号门、谷阳路1号门、禹山路1号门设置返校报到点,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疫情防控措施,并建立异常情况应急预案,学生入校即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返校学生可结合自拍、QQ或微信定位功能等电子注册方式完成报到。针对暂缓返校学生,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另行安排报到工作。

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分工,师生志愿者坚守岗位,倾力奉献,为确保返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