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贺信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量:

贺   信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欣闻在2022年第20届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中国女足姑娘们坚韧不拔、勇毅前行,时隔16年再夺亚洲杯冠军!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这是一场展现意志品质的比赛!这也是一份为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送上的最好礼物!比赛中,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姚凌薇首发出场,顶住了压力,打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展示了“铿锵玫瑰”精神,展现了江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江苏大学全体师生校友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热烈祝贺中国女足!热烈祝贺江大学子!

追逐梦想总是百转千回。濒临绝境,逆转绝杀,缔造“奇迹”的背后,是你们长期刻苦训练、团结协作的结果。不抛弃、不放弃,你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是对体育精神、中国力量的生动诠释。姚凌薇同学防守稳健、心理素质过硬也是江大人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精彩缩影和真实写照。为你们骄傲自豪!

冠军的取得,凝聚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也承载着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祝愿“铿锵玫瑰”未来更加绚丽地绽放在世界赛场,书写中国足球新篇章!全体江大师生校友永远支持你们!


江苏大学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