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镇江市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定岗特选政策推介活动走进学校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量:

1月7日,“人聚镇江,才享荣光——2022年镇江市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定岗特选政策推介活动”在我校举办,镇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郭鑫现场宣介镇江市情及优选生政策,200余名本、研应届毕业生进场聆听。

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政校合作、招才引智等方面工作,表示学校将积极引导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报考,动员他们选择镇江、留在镇江、服务镇江。

郭鑫立足镇江市情市貌与文化底蕴,向与会学生介绍了镇江市的悠久历史、风土人情与社会发展,着重强调了本次优选生招录的相关政策要点和未来发展路径,致力于为优秀学子提供广阔平台。

优秀校友代表、镇江市工信局副局长朱明珠作经验分享交流。宣介会还对毕业生所关心的报考条件、薪资福利、发展平台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宣介活动走进江苏大学,是学校持续推进政校合作的成果体现。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全方位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优质、满意就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