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12月4日,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镇江召开。江苏省工学Ⅰ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夏品奇,江苏大学党委书记、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理事长袁寿其,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凌祥,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以及联盟理事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夏品奇在讲话中提出学科联盟发展要“瞄准一流、江苏特色”,努力提升学科联盟研究生培养质量、明确培养目标,充分发挥学科联盟在政策规划、资源汇聚、交叉融合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理事会议讨论阶段,各理事高校对本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本年度工作内容和2022年“双碳”目标下的发展规划。

袁寿其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科联盟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并强调,学科联盟应充分发挥“双碳”目标下主流学科的优势,打造自身特色亮点,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在学科发展规划和科学研究方向中统一思想、统筹考虑,努力配合好教指委开展工作,提高学科联盟整体影响力,为江苏省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流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