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支援南京核酸采集志愿者平安凯旋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量:

7月24日,江苏大学611名师生志愿者连夜奔赴南京市鼓楼区、雨花台区、江宁区,支援南京核酸采集工作。在圆满完成一周的支援任务后,8月1日,师生志愿者平安凯旋。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张济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等前往迎接。

“医者仁心赴疫场,援助雨花情不忘”,志愿者支援任务结束,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区政府特意为江苏大学援助雨花抗疫医疗队送上了一面锦旗,希望借此机会向逆行而上、奉献力量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莘莘学子,战疫英雄,欢迎回家。返回镇江后,师生志愿者前往指定隔离点集中隔离。

为迎接师生志愿者凯旋,学校后勤、学工、研工、团委等相关部门和部分学院冒酷暑,加班加点做好集中隔离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人员做好了集中隔离点的物资分发和保洁工作,汽车学院、材料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医学院、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为集中隔离的师生志愿者打包搬运了生活用品。

白衣作战袍,青年勇前行。这是青年人的力量,这是江大人的担当。驰援南京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支援一线义不容辞,心怀家国、敢于担当、专业敬业,这是江大青年学子的责任与使命,这段经历会成为伴随一生的难忘记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