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工程学进入ESI千分之一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日前,科睿唯安公布了美国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最新数据。我校ESI千分之一学科实现零的突破,工程学学科以全球排名144位的成绩成功进入全球排名前1‰。

至此,我校共有工程学1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农业科学、化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环境生态学、分子生物与遗传学等8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其中,2021年,我校环境生态学、分子生物与遗传学2个学科新晋全球排名前1%。

我校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

近年来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成绩显著,ESI数据库中学校综合影响力列全球高校第650位、全国高校第46位、江苏高校第5位,排名稳步前进,尤其是全球高校排名进步了72位,相关学科领域在国际上已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奠定了扎实基础。(研究生院  图书馆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