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高校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3 浏览量:

12月12日,江苏省高校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镇江召开。省内50余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及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聚焦图书馆发展前沿,构建高层次交流平台,谋划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路径,研究科学决策。

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战略规划与空间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图书馆承办。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江苏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程章灿在会议上致辞。开幕式由我校图书馆馆长符永宏主持。

大会分为主旨报告和分组研讨两部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新碗、程章灿、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李爱国、符永宏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经验与特色。超星公司副总经理叶艳鸣从图书馆服务商的角度交流了智慧时代高校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思考。与会代表对图书馆的智慧智能化建设、纸电资源整合、科研学习支持服务、文化传播与发展、人才培养、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组讨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