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陈乐利获评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3-10-29 浏览量:

近日,江苏共青团公布了2023推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材料学院2021级博士生陈乐利入选勤学上进类好青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5月起,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青联等在全省开展2023推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活动在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展示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活动组委会研究,最终产生了包括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等5类共100名2023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

陈乐利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求是”校长奖章、江苏大学优秀研究生、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等荣誉。累计发表高水平SCI论文16篇,授权、受理国家发明专利14项。曾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小组赛排名第一,全国第五)、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10余项。

陈乐利入选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更好地引领江大学子争做信念坚定的奋进者、勤学善思的好学者、笃行不怠的担当者、崇德向善的奉献者,用青春热血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团委  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