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人才招聘> 正文

如何顺利加盟江苏大学?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量:

您好!欢迎您应聘江苏大学。

一、申请

请关注2018年江苏大学教学科研岗招聘公告,找到您合适的岗位。世界排名前200位高校(或ESI排名前1‰学科)毕业博士、在国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编内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应聘也可不走招聘平台,其他人员(国内应届博士、其他未就业、灵活就业或非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博士)均须通过招聘平台报名(http://sydwzk.jshrss.gov.cn)

网上报名后,您也可以致电二级单位联系人,了解审核进度(二级单位联系人、电话见招聘岗位表)。为了让用人二级单位更加详细了解您的个人信息,您也可填写江苏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doc,传给联系人。

二、面试、考核

非常好,您符合我们招聘岗位的初步要求。

面试、考核后别忘了填写江苏大学面试考核表.doc中涉及自己的信息。

通过学院的面试、考核后,学院会将您的公开招聘报名表、面试考核表与其他应聘材料提交给人事处。学校定期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应聘人员进行研究讨论,确定拟录用人员。

三、体检

拟录用人员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本人或学院。按照省厅要求,入职体检是必须的,且要在指定医院进行,我校体检(自费)定在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江滨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六楼,电话:0511-85021752),体检时间为工作日8:00-9:00之间,注意空腹,带上身份证。体检登记时,记得告知体检中心,体检项目为“江苏大学入职体检”。对于路途遥远的,建议您通过学院面试、考核后可先做体检,否则专程体检很不方便。

四、公示

拟录用人员均要进行公示。其中,国内应届生、非全球200强海外博士(不含博士后)、其他未就业、灵活就业或非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博士拟录名单均须在省厅审核后,在省人社厅网上公示。注意:报送公示人员受岗位招录名额限制,每个单位均有录用名额限定。

五、入职

1、如果您是应届生,请会同学院填写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xls(填写提交电子版即可),及时签定协议(携带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填写部省属事业单位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登记表.doc(填写提交电子版即可),取得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后,第一时间提供给我们审核并提交复印件,以便及时办理备案和审批。

2、如果您是调动人员(含国内博士后),请填写人员调动登记表.doc(一式三份,A4纸正反打印,需原单位在“调出单位意见”一栏盖章,打印前与人事科老师联系确认填写无误),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xls(填写提交电子版即可),连同最高职称、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给我们。同时具有公务员、事业单位身份人员调动,还需要提供在编证明复印件一份(组织人事部门办理进编手续的材料,应盖有上级人社部门审批的公章),我们还会开一份调档函给您,回去凭这个可以把档案调过来。

3、如果您是从海外归来(非200强博士或博士后),第一次就业,请填写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xls(填写提交电子版即可), 留学回国人员录用审批表.doc(填写提交电子版即可),我们需要您的①最高学历证书(或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②身份证(正反面,或护照)复印件、③教育部留学人员学历认证、④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此项为取得国内学位、留学海外的博士后需要提供,海外学位博士后也可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提供其他能够有效证明其博士后经历的凭证资料)、海外博士后或有工作经历人员还需提供一份《引进人才知识产权保护承诺书》,需要个人签名并递交PDF版本记得海外学历要经过教育部留学人员学历认证中心认证,认证的时间在2个月以上,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以上这些表格是不是有点麻烦?没问题,可以看一看填写说明.doc。如果不确定,可以发电子档到rsk@ujs.edu.cn

六、审批

接下来,大约需要一至三个月左右的等待,我们会为您在教育厅、人社厅的审批努力。利用这个时间,填一个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迁户).doc吧(适用于上述2、3类人,及1类人中户口未随迁的),报到的时候带给我们。

七、报到

所有报到者提供高中以上(不含高中)学历学位复印件,并准备至少2张一寸照片校体检结果原件(后须提交档案科归档);计划生育办公室还需要一个婚育证明(需要在原籍居委会办理,具体详询电话0511-88780151);

如果您是中共党员,须在原隶属党组织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1)江苏省内转接的党员:无需持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原隶属党组织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中做转接操作即可。转入目标党组织要填写到具体党支部(可事先向入职所在学院或部门明确)。

2)江苏省外转入的党员:党员需持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登记表》(可在原隶属党组织领取或来校后于组织部领取填写)到校组织部办理转入手续。转入目标党组织要填写到具体党支部(可事先向入职所在学院或部门明确),介绍信抬头是:中共镇江市委组织部

应届生持报到证、最高毕业证书、最高学位证书、户口迁移证报到;

调动人员携原单位介绍信、工资关系转移单、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养老保险缴纳凭证、医疗保险缴纳凭证(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凭证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社保、医保中心开具)报到;

留学归国人员持最高学历证书、认证证书报到,档案需要提前进入江苏大学。

八、迁户

户口迁移坚持自愿原则。国内应届毕业生,如户口在原学校集体户口上,建议毕业时办理户口迁出。

外地户籍的也可在镇江购房后,凭房产证(不动产证)、身份证等直接到辖区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直接登记为居民户口。建议直接登记为居民户口;建议将集体户口转为居民户口。

迁入我校集体户口,流程如下:

1、国内应届毕业生:(1)毕业离校前,到所就读的高校保卫处(或辖区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复印您的报到证;(2)来我校报到时,凭户口迁移证原件、报到证复印件,到镇江市苏南人才市场(京口区运河路100号)办理落户证明书;(3)将迁移证原件、报到证复印件、落户证明书交一站式服务大厅户籍科窗口办理。

2、其他人员:(1)报到时,填写调动人员情况登记表(迁户).doc,到人事处人事科盖章后,凭登记表(迁户)、户口本复印件(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复印件到镇江市苏南人才市场办理落户证明书;(2)凭登记表(迁户)、落户证明书到学府路派出所(京口区谷阳路218号)办理户口准迁证(预计一周周期);(3)凭户口准迁证回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出证(可寄给家属代办);(4)将户口准迁证、迁出证、落户证明书交一站式服务大厅户籍科窗口办理。

九、后续

现在大家是同事啦!买房子可以申请安家费.doc(须在镇江购房安家,市外购房不得申请);如果申请科研启动费就到学校科技处网站下载并填写科研启动费申请表;按照学校政策,在进校的下个月会发放过渡租房补贴。

十、其他

如果申请“金山学者计划”系列岗位,您可以根据不同岗位联系学院填写相应表格:

江苏大学金山特聘教授A类申请表.doc

江苏大学金山特聘教授B类申请表.doc

江苏大学金山特聘教授(短期项目)候选人申请表.doc

江苏大学金山讲座教授候选人申请表.doc

参考文件:

 关于印发《江苏大学“金山学者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江苏大学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试行)

有其他要求,必要的话,可以提交学校师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还有问题?别犹豫,请电话0511-88780061吧。

 

 

上一条:江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