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人才招聘> 正文

江苏大学引进人才待遇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量:

 

 

 

江苏大学引进人才待遇

 

一、高端人才(金山学者)待遇(具体条件见附件1)。

     1.院士

     提供300平米左右独栋别墅一栋、安家费100万,特别支持,一事一议。

    2.金山学者(A类)

    提供14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安家费60万,或提供购房补贴120万;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500万以上、人文社科类120万以上,具体面议;优先配备实验场地、团队助手;协助解决配偶安置及子女入学问题;全职年薪110万。团队引进,一事一议。

    3.金山学者(B类)

    提供13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安家费50万,或提供购房补贴105万;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500万以上、人文社科类120万以上,具体面议;优先配备实验场地、团队助手;协助解决配偶安置及子女入学问题;全职年薪70万;2018年3月16日之后同意引进的,全职年薪75-85万。团队引进,一事一议。

    4.金山特聘教授(A类)

    提供12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安家费40万,或提供购房补贴90万;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300万以上,人文社科类80万以上,具体面议;提供实验场地、协助解决配偶安置及子女入学问题;全职年薪50万;2018年3月16日之后同意引进的,全职年薪55-65万。团队引进,一事一议。

    5.金山特聘教授(B类)

    提供购房补贴80万;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100万,人文社科类40万;协助解决配偶安置及子女入学问题;全职年薪35万;2018年3月16日之后同意引进的,全职年薪35-45万。

    6.金山青年特聘教授

    提供购房补贴40万;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40万,人文社科类15万;全职年薪20万;2018年3月16日之后同意引进的,全职年薪25-30万。

    7.金山特聘教授(短期项目)

    标准为1.5-1.8万/月;海外人员每年可报销1次往返经济舱机票;学校提供短期公寓住房;提供必要的实验用房和仪器设备。

    8.金山讲座教授

    标准为2万/月;学校提供短期公寓住房;提供必要的实验用房和仪器设备。

    9.团队引进

    以团队形式引进的人员,一事一议。

二、优秀人才待遇

    1.为教授提供安家费30万元,副教授15万元,博士13万元。

    2. 提供科研启动费,教授、副教授分别对应10万元、7万元;其中人文社科的科研启动费减半。

    3. 对于海外高层次人才,按照人才综合素质,给予资格教授、资格副教授待遇(具体条件见附件2):2016年12月23日前同意引进的资格教授、资格副教授安家费、科研启动费比照上述教授、副教授标准执行;2016年12月23日后同意引进的,资格教授安家费35万元,科研启动费40万元(人文社科15万元);资格副教授安家费20万元,科研启动费7万元(人文社科减半)。

注: 1.海外人才聘为资格副教授

引进的海外人才中具有海外博士学历并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或具有海外大学、科研机构博士后研究经历的,经用人单位考核,可直接认定为“资格副教授”。

    2.夫妻皆属引进人才,且引进后都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以层次高者计算,同时学校适当增加安家费,具体标准为:双教授(正高)增加8万;配偶为博士增加5万。

    3.文件中规定的紧缺学科认定从2017年9月19日起不再实行,在此时间之前同意引进人员可申请认定。

    附件1:江苏大学“金山学者计划”实施办法(试行).docx

    附件2:江苏大学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试行).docx

       

上一条:江苏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