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3】第052号: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春答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青春答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家姓名:曲云进
日期:2023-04-19 时间:14:00
地点: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
主办单位: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主讲简介:现任江苏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镇江市社科专家协会理事、镇江市朗诵艺术协会理事、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等。曾被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聘为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团成员,曾获评江苏省优秀高校团干部、江苏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江苏省社科普及先进个人等。先后应邀在校内外作各类讲座百余场次。研究专长: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镇江地方文化、中国文学与传统文化。


讲内容简介:简要介绍党的二十大概况、主题、主要成果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框架与逻辑结构;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科技人才、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文化自信自强、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命题与重要部署进行具体解读;结合我校实际,勉励青年学生自觉将推进自身作为“人”的现代化与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结合起来,争做现代化新青年,奋力书写一份自己满意、党和人民满意的“青春答卷”!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