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讲座> 正文

讲准字【2023】第027号:分子生物技术在药用植物资源开发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讲座报告主题:分子生物技术在药用植物资源开发中的应用
专家姓名:万晶琼
日期:2023-03-29 时间:14:00
地点:药学院1103
主办单位:药学院


主讲简介:万晶琼,2022年6月博士毕业于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8月入职江苏大学药学院,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分子生药学、中药资源。目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参与发表SCI及中文核心期刊20余篇,以第一发明人申请专利3项。研究专长:分子生物技术及药用植物资源开发应用。


主讲内容简介:介绍分子生物技术在药用植物资源开发中的应用,分享相关前沿进展内容,主要包括药材鉴定、质量控制、作用机理研究以及新药研发等。通过现场提问,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增加大家一些关于分子生物技术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对于科研创作、中药开发的热情,为之后的课题研究提供帮助。


欢迎师生参加!

专家姓名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