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江苏大学教师主页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为方便我校教师展现个人风采,进一步支撑我校教学、科研协作、招生宣传、国际化交流等工作,学校建设了教师个人主页平台,集成了人事、科研等业务管理系统的基本数据。目前,该平台已经建设完成,即日起上线试运行,欢迎全校教职工积极使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个人主页基本功能。系统分为中文版和英文版,对应的域名分别为:http://faculty.ujs.edu.cnhttp://faculty-en.ujs.edu.cn,支持多套定制模板,支持移动终端访问。个人主页系统面向全校所有教职工提供统一、个性化的个人主页维护管理功能,教职工可以在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学生信息等内容。

2.教师个人主页的开通。目前,已默认为每一位教职工进行了个人主页的初始化。教师可直接登录江苏大学综合门户(http://ehall.ujs.edu.cn),进入教师个人主页管理后台,自主开通个人主页(附件1)。

3.教师个人主页的内容更新。主页上初始导入的基本信息、论文、科研项目、专利等数据均抽取于学校相关业务系统,在个人主页中无法修改,但可以新增或选择显示与否。这些信息如有问题可到相关业务系统修改,如人事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等。教师主页系统每周会定时自动同步业务系统的数据。部分个性化信息(包括头像、个人简介、研究领域、社会兼职等),教职工可在管理后台进行补充录入、编辑和上传(登录系统后有帮助文件)。

4.各学院部门要加强教师主页更新内容的管理。各学院部门网络安全责任人和网络安全联络人加强教师主页内容更新的管理(附件2),确保发布内容的真实性。

5.各学院部门网站相关教师介绍链接的更新。各学院、部门网站教师介绍的相关栏目,应全部调整链接到新的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达到“一处维护,多部门共享”的目标。


教职工在使用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中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信息化处(中心),王老师,88780360

信息化处(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