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俱乐部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量: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根据江苏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竞赛计划,羽毛球俱乐部比赛定于2017129-10日在体育馆进行。

请各学院认真选拨、组织训练、比赛。比赛时要求领队或其委托的辅导员到达现场进行组织管理。为落实江苏大学体育俱乐部“321”的建设目标,各学院代表队在提交报名表时,要以具体俱乐部名称报名参赛,如:××××俱乐部。

俱乐部比赛的竞赛规程及报名表详见体育部网站,请下载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并学院盖章后交体育部群竞室杨新生老师处(同时交电子稿)。联系电话:13952892089 ,电子稿邮箱:Yangxinsheng@ujs.edu.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261200前。 2017年12月6160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羽毛球俱乐部比赛的各代表队教练员、领队会议,并进行抽签分组。

                                       体育部

                                  2017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