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信息公告> 正文

关于办公区、学生区用户使用真实身份通过网关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15 浏览量:

根据公安部门关于实名制上网的要求,办公区、学生区用户原有测试帐号test将在近期取消。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在学生宿舍上网的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等,使用自己的原来在宿舍网的账号和密码进行认证。由于接入服务器账号只能为大小写字母和数字,所以原宿舍区账号中的其他字符一律予以剔除,如原账号xzk-d,现账号为xzkd)。具体注意事项请查看:http://202.195.160.119/city/stu.html

(2)教职工在办公区上网(包括所有教学楼、办公楼,也包括地点在学生区的学工处团委、饮食中心、京江学院办公区等),帐号使用工作证号,初始密码:123456。请及时更改您自己账户的密码。对于无工作证的教职工,请持身份证至图书馆一楼网络用户服务室办理开户手续。具体注意事项请查看:http://202.195.160.119/city/office.html

(3)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在办公区上网,帐号使用学号,初始密码:123456。请及时更改您自己账户的密码。具体注意事项请查看:http://202.195.160.119/city/office.html

(4)教职工在家属区上网认证情况暂时不变。

(5)如果发现账户密码不正确,请持本人身份证到图书馆一楼网络服务室进行密码修改!

(6)为保证实名帐号的安全性,对于6月24日前尚未更改初始密码并用新密码登录的办公区教职工及学生账户(上述2、3点所列),我中心将在6月25日予以帐户冻结。

对于系统设备调整期间可能带来暂时的网络问题,敬请广大师生谅解!有问题请与网络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780363。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