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大学学生入选“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量:

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2021江苏好青年百人榜入选名单公布。江苏大学梁采莹成功入选,被评为崇德守信类“江苏好青年”。据了解,全省共有13名“崇德守信的好青年”。

梁采莹是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江苏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目前已保送至江苏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她曾荣获中央电视台“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优秀选手”“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者”“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党史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梁采莹同学编撰的《关于进一步推进艾滋病宣传教育的提案》参加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获高校组“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

文章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2022年4月29日

文章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2204/t20220429_75259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