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荔枝网:江苏大学举行涉农企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0000多个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量:

今天(4.16)上午,江苏大学举行涉农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涉农专业的毕业生和涉农企业搭建双向对接桥梁。

本次涉农企业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到中粮集团、徐工集团、常发集团等100多家涉农单位参会,提供有效涉农就业岗位10000多个。采访中,不少毕业生告诉记者,相较于薪资待遇,他们更看重首份工作对个人能力的提升。

“我最希望找一个研发的岗位,学习的机会比较多,第一份工作肯定是先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机械工程学院大四学生袁彪告诉记者。

除了正常的薪资待遇,不少企业还通过一些特色福利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江苏沃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朱梦甜介绍,公司设有大学生宿舍,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公司还会为一些优秀员工、部门技术骨干配车,还有一些购房优惠政策,“除了公司的政策,镇江市的各种人才补贴政策,我们都可以为大家去申请、去争取”。

下一步,江苏大学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做好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我们准备联合全国40多所涉农高校和涉农企业,在江苏大学以及兄弟高校联合举办系列招聘会,为我们涉农企业和涉农人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说。

文章来源:荔枝网 2021年4月16日

文章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10416/c697dcb528684ac58fd460b6865b9e3e.shtml?jsbcAp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