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现代快报:大学新生报到扫码自助就能办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量:

8月31日、9月1日,装点一新的江苏大学校园迎来了2019级新生,往年的“一分钟”报到举措今年有了新的形式:学生自助扫码,即可完成报到手续,避免了报到高峰时的拥堵和排队。

江苏大学的报到接待点设置在各个宿舍门栋,每个接待点都张贴着自助报到二维码,学生扫描二维码,输入身份证号,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的宿舍信息。接待人员确认新生信息后,把装有校园一卡通和宿舍钥匙的信封交给新生,一个完整的报到流程就完成了。

该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介绍,今年学校在往年服务的基础上,特意增加了自助报到形式,更加方便学生,“这样学生一到学校,就能感觉到很方便,感觉到学校的服务很人性化。”吴奕 林清智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2019年9月3日

文章链接:http://dz.xdkb.net/html/2019-09/03/content_5153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