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中国科学报:江苏大学入选 “三全育人” 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量: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揭晓,江苏大学成功入选。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据了解,本次江苏大学的成功入选,为其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学校将依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助力学校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陈彬)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报》 (2019-02-27 第2版 动态)

文章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2/343786.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