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浙江新闻:温岭市与江苏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量:

3月30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带队考察江苏大学,双方就开展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举将推动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升温岭产业的综合竞争力。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等接待了徐仁标一行。徐仁标在交流座谈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温岭民营经济发展较快,目前正在开展新一轮的“产业革命”,目的就是实现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江苏大学的专家、教授与温岭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特别是在泵与电机方面,协助企业攻克了不少技术上的难题。此次考察,希望能与江苏大学开展更高层次、更进一步的合作,在高端技术和产业功能培育等方面获得校方的大力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温岭产业发展特色和需求,共建江苏大学温岭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公共创新平台,重点攻关解决温岭泵与电机等主导产业前瞻性、潜在性、效益性的关键技术,着力推进温岭主导产业向中高端方向发展;建立校企互动平台,鼓励江苏大学师生在温岭开展创新、创业,支持科技人员携带科技成果以技术入股等形式与温岭有关企业合作开发、生产高技术产品;建立战略研究平台,江苏大学组织有关专家就地方经济建设、产业布局、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开展专题研究,为温岭产业发展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建立校院协作平台,江苏大学与台州第一技师学院合作开展本科、研究生教学,并对台州第一技师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予以大力支持。

文章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90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