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正文

中国科学报:江苏大学开办 “激光智能制造”研究生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量:

本报讯 近日,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江苏省内外15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00名学生,参加了由江苏大学承办的江苏省“激光智能制造”研究生暑期学校。

据了解,这是江苏省“激光智能制造”研究生暑期学校首次开班。今年,江苏省内10个暑期学校项目获得立项,入围的10个暑期学校依托的都是高校最具特色的学科。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表示,导师负责制下研究生培养,学生的学术视野、学科交叉、综合能力难免单一狭窄,暑期学校的举办避免了这种缺陷,迎合了新时态、新业态、新工科的育人理念。(吴奕)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报》2017年8月22日第6版

文章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7/8/326771.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