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省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校开展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量:

5月16日,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工作在我校开展。省督学、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眭平率领省第十三督查组赴我校开展实地督查,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督查会议。

李洪波代表学校向督查组表示欢迎,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好督查工作,确保各项督查任务高效开展、圆满完成。

在听取汇报阶段,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海军对照全省就业工作督导要点,围绕“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督查组与我校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座谈访谈,详细了解各项就业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档案资料等进行了现场查阅,对我校部分就业数据进行了定向抽查;集中走访查看我校宣讲招聘场地和就创业实践基地。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校当前工作进展、经验做法、实际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也对学校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颜晓红表示,学校将充分结合督查组反馈意见,组织召开全校“保毕业、促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传达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本次就业工作督导反馈意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能,建立起“促就业”的长效机制。学校将持续深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大市场化社会化岗位供给力度,强化对重点困难学生群体的兜底帮扶,聚合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学生工作处主要领导、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督查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