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应邀参加中国廉洁创新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量:

4月9日,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颁奖典礼暨中国廉洁创新高端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江苏大学纪委组织实施、附属医院纪委牵头申报的《构建“大数据+智能监管”平台 提升高校附属医院廉洁高效治理能力》荣获中国廉洁创新奖提名奖。作为江苏省高校唯一获奖单位,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吕霞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作为国内廉政治理领域的学术性奖项,中国廉洁创新奖以鼓励地方廉洁创新探索、深化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分享中国廉洁创新成果经验为宗旨,每两年举办一届,为促进廉洁治理国际合作、提升全球廉洁治理水平提供“中国方案”。本届评选,按照创新程度、重要程度、效益程度、持续程度、推广程度等标准,从174个申报项目中最终评选出21个入围项目,最终6个项目获得中国廉洁创新奖,15个项目获得提名奖。

在论坛圆桌会议环节和获奖单位与专家学者座谈会上,我校就获奖项目创新做法、大数据赋能纪检监察等方面作经验分享。校纪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廉洁创新探索,深化廉政建设理论研究,为讲好新时代“中国廉洁故事”作出江大贡献。(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