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量:

近日,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园新媒体表彰中,我校入选“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

“中国大学生在线”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教育部中国大学生门户网站。

近年来,学校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网络育人为抓手,积极加强江苏大学新媒体中心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新媒体平台作用,运用丰富生动的网言网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提升网络新媒体管理和建设水平。江苏大学新媒体中心依托学校官方微信、微博、QQ校园号、视频号、抖音、快手、B站、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号、澎湃号等校级平台,形成集文字、图片、视频、广播、报刊等各类资源为一体的特色鲜明的宣传矩阵,不断优化组织架构、创新运营模式、提升创作能力,持续输出有思想、有温度、有水平的高质量原创作品,讲好江大故事,传播江大声音,全方位展现了学校事业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

后续,学校将持续推深做实网络育人工作,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传播优秀校园文化,提升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