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副省长徐缨来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量:

4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高校特色优势,推动科技自立自强走在前,副省长徐缨一行来校专题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镇江市常务副市长秦海涛、镇江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等陪同调研。

徐缨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史馆和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和我校陈学庚院士、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等师生代表发言。

徐缨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深化教育教学、立德树人、办学特色及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她指出,农业发展事关国家战略安全,江苏大学作为最早系统开展农机教育的高校,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应该进一步发挥学校特色优势,为江苏科技自立自强走在前提供教育人才科技支撑。她强调,江苏大学要在学科协同融合创新、农业装备智能化机械化、农业装备产业链拓展延伸等方面多作思考,着力在打造高峰学科、服务发展、引育人才、强化保障上下功夫,推动学校优势更加壮大、特色更加彰显。

我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接待了来访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全力、李红参加调研活动。(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