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纪检监察学院与江阴市纪委监委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3月14日,江苏大学纪检监察学院与江阴市纪委监委校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共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纪检监察学院院长高庆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全力,无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江阴市领导靳佳高、杭成出席签约仪式。

颜晓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纪检监察学院建设情况。他表示,江苏大学将积极推进共建工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开展协作,推动双方在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努力产出一大批高质量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许峰说,近年来江阴市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江苏大学在省内率先成立纪检监察学院,对丰富地方纪检监察理论与实践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校地强强联手,必将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优势与地方实践优势的乘数效应,为江阴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提供更加有力的理论支撑、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会上,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为江苏大学纪检监察学院江阴培养基地、江阴市纪委监委干部培养基地揭牌,为受聘教师发放聘书、佩戴校徽,赠送江苏大学纪检监察研究丛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