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两项党日活动获评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省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我校遴选报送的2项党日活动全部获评。

法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宣传和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己任,以法律诊所实践课程为抓手,助力法治乡村建设,通过“把脉问诊”“开方诊治”,着力解决农民的实际困难,帮助农民成为相关法律的“明白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院“周恩来班”班团活动的基础上,“开展一次劳动实践”“聆听一个专题报告”“举办一场党课讲座”“组织一项诵读活动”“精读一本红色书籍”,引导全院师生树立“人人学恩来,个个做表率”的价值取向,践行“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

近年来,学校党委强化政治引领,优化顶层设计,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方式方法,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参与率高、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搭建了有效平台和载体。

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为抓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