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6月24日,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成立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李红,相关部门领导,农业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李红主持。

全力宣读了成立“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共江苏大学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委员会”文件。实验室主任徐立章汇报了实验室拟建设内容,进一步明晰了实验室建设要求、研究方向和研究任务。规划处处长徐伟对实验室建设若干意见和管理办法等政策进行了解读。

颜晓红强调,实验室勇挑重担、不负厚望、志在必得、志在必成,全校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全面参与、全力支持,广大老师要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为重点实验室建设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袁寿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验室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住机遇,竭尽全力,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将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完全符合国家要求的农机装备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成立,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关键举措,是我校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将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