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百所高校后勤服务软实力”综合排名我校居第四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6月20日,根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后勤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我校后勤从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31所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百所高校后勤服务软实力”综合得分第四名。

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通过互联网数据公开、大面积问卷调研、典型案例征集等手段,聚合了万条信息和近千万本数据,从“理念引导力、效能推动力、融合传播力、服务创新力”4个维度,16个二级指标,64个测度变量,利用标准化计算、自然语言分析等新型研究方法测评得出。

学校后勤始终将后勤工作与服务工作高度融合,深入师生群体,打通沟通渠道,推动校园环境、设施、文化的共建共享;在劳动教育课程中勇于创新,积累宝贵经验,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工作方法;充分利用微信,以接地气、有活力的信息内容,向学生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和知校爱校情怀。后续,学校后勤将继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后勤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