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及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药学院药剂系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验收。

建设期内,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和申报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实现“七个有力”,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内容,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和职责,着重将文化自信、科学精神、国情观念、职业情怀培育贯穿于课堂教学、创新实践、药学服务等多维体系中,形成了鲜明的富有“药味”的党建工作特色,在勇担培育“健康中国主力军”这一时代重任上,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事业发展第一线。

以此次顺利验收为契机,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推动后续全国、全省、学校三级党建“双创”工作有序开展,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对标看齐、提质创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