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推进落实《2022年高校思政工作重点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6月13日,学校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主持,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社科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任务清单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任务清单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学校协调推进的问题、下一步推进举措等。李洪波结合各单位汇报情况,对照任务清单逐条梳理,对目前未完成的指标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洪波要求,一是细化任务进度,对标补差,明确任务,详细制定本学期末、暑期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是加强任务分解,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三是强化任务落实,充分利用线上提醒、指导、汇报等方式,加强过程监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