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好思政“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6月13日,江苏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毕业前思政最后一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李洪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袁寿其发表讲话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一次特殊的党性教育。袁寿其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冲锋在前,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二是要强本领、求进步,争做时代青年先锋,在不断解决现实问题中练就真本领、真功夫,努力成长为行业的精英翘楚,在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书写人生华章;三是要肯奋斗、讲奉献,展现江大学子风采,在奋斗与奉献中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颜晓红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前最后一堂思政课。他从守初心,大力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强担当,永葆青年追梦者的斗争立场;善作为,在追求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体现青年价值三个方面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分享。颜晓红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追求学无止境的真知,在扎根中国大地的实践学习中成就卓越;要进一步坚守推陈出新的真理,在对接世界前沿的自主创新中勇攀高峰;要进一步领悟兼收并蓄的真谛,在推进人类发展的开放合作中创造精彩。

马志强在主持活动时说,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誓词,开拓进取,争做表率,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医学院毕业生夏春冬秋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时表示,即将踏上新征程,她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班学生党员代表参加线下活动。其他毕业班学生党员线上收看了活动直播。(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