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

6月6日,学校在行政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

会上,校长颜晓红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专题研究了近期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照江苏省《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要求,针对全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成立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需要重点推进和解决的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袁寿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工作,近年来学校思政工作体制机制日趋完善,逐步形成了具有江大特色的思政工作经验。他还强调,当前学校思政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需要高度重视、对标补差,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的基础上,结合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学业导师制以及校领导联系班级、宿舍等亮点特色做法,通过率先垂范、专题培训等举措,以争创一流的信心决心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