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19位学者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量:

4月14日,爱思唯尔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4701位学者上榜,覆盖了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2021年度我校共19位学者上榜,上榜人数较去年增加5位;列国内并列第52位,较去年提升6位。上榜学者共涉及8个一级学科,其中农业工程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各上榜4人,机械工程和临床医学各上榜3人,电气工程上榜2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各上榜1人。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榜单自2015年发布以来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