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量:

1月14日至15日,中共江苏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小礼堂召开。会议听取了42个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并发布了学校2021年度十件大事。

党委书记袁寿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奋进之年,学校形成了党建引领保障、纪检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好”的生动局面,实现了“十四五”强势开局。袁寿其对2022年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095工程”行动计划和部部省共建意见实施方案为抓手,加快推进农机特色一流大学创建。二是深入思考谋划,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学科建设、立德树人、综合考核等关键事项,谋实招求实效,力争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坚持不懈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寿其书记还重点强调了廉洁自律、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

校长颜晓红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科学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及时跟进重点工作,力争实现国字头成果新突破,狠抓校园管理不松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规定。颜晓红指出,2022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交卷年、落实落细部部省共建意见的关键年、全面深化与国机集团战略合作的启动年,全校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校领导、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处职领导干部,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