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袁寿其出席民盟江大委员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量:

1月6日,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举办年终总结大会暨2022新年联欢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副校长张济建,民盟镇江市委会主委杨晓勤,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等领导参会,广大民盟盟员欢聚一堂。

袁寿其充分肯定了民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盟员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晓勤高度评价了民盟江大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和在民盟镇江市委会的影响力,期待民盟江大委员会继续做大做强,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更有特色。

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主委袁建平作年终总结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民盟江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宣传报道、关爱盟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联欢会上,民盟江大委员会6个支部、退休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带来了合唱、诗歌朗诵、民歌串烧、扇子舞等精彩节目。(民盟江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