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颜晓红调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1月6日,校长颜晓红调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金彪、常务副院长陈元平汇报了学院2021年党建、学科、科研、教学、师资队伍以及国际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会老师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参与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具体需求给予了回应,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颜晓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党政同心、师生同向、共同奋进的学院文化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学院加强顶层规划,构建好人才培养体系,发挥最大办学效益。他要求学院推动学科专业改革,加大对高端人才引进力度,通过建立校地研究院等形式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学院发展;超前谋划博士点申报、国家级人才引育、国际化工作等,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重要批示精神、学校事业发展中努力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拔尖人才培养以及特色亮点打造方面寻求突破。

潘金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学院将深入研讨、贯彻落实领导调研工作精神,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斗。(物电学院)